品牌價值挖掘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經營實戰經驗談:賣家成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高效商品運營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品牌故事創造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電商經營解決方案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智慧經營策略渠道商學院

我想要人生改變, 我做好每天走過。 我寫好故事沒變, 我看見世界記住。 >>>更多美文:自創詩

落葉的啟迪 文/何慶良 清晨,忽然間我看見一片片銀杏葉子從樹上飄落,當太陽從地平線噴涌而出,在地面上灑下萬道金光,片片鵝黃的樹葉,宛若駕著降落傘的小姑娘,以一種柔和的姿態親吻地面,那淺淺深深的脈絡多像我們曾經跌跌撞撞的青春。 第一次,我們曾背起行囊,遠離舒適安逸的家;第一次,我們在鐵打的營盤中成為一站又一站的過客;第一次,我們為流水的兵送老班長光榮退伍而不舍;第一次,老家的感覺變得如此清晰而又朦朧。賈平凹說過:“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總在朦朧的月夜響起。”那時,我也常常在睡前望一望月亮,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完全適應緊張的軍旅生活,所以思鄉之情分外強烈。 天涼好個秋,又到了樹葉輕舞飛揚的季節。我輕輕地走過去,拾起片片落葉,發現落葉并不是平整的,而是從邊緣向中心蜷縮。春去秋來,樹葉從綠變黃,從平整到蜷縮,從向陽生長到回歸大地……我陷入沉思,人的成長與樹葉何其相似?當外界環境向你發起挑戰時,只有學會適應,才能不斷成長。生活如此美妙,從一片片落葉中我獲得了人生的啟迪。 落葉 文/呂暢 走在小區的林蔭道上,突然一片大大的樹葉掉在了我的頭上。 抬眼望去,高高的山桐子、珙桐、川滇榿樹、藍果樹的葉子都開始黃了,復羽葉欒樹、云南櫻花、法國梧桐、云南構樹、麻櫟果枯黃的葉子已經在隨風飄落,白露剛過,還沒到秋分呢,怎么落葉喬木就開始落葉了?我疑惑了,只有到書中去尋找答案。 一則寓言是這樣說的:仲秋,一位隨爺爺上山登高的女孩子在穿過樹林的時候,發現高高的大樹都在落葉,就問爺爺這是為什么。爺爺讓孫女往大樹的下面看。孫女意外地發現,大樹下面有矮小的灌木、各式各樣的野草和野花,都在繁茂地生長著,碧綠的絨毯上鑲嵌著一片片紅的、黃的、紫的、白的花朵,五彩繽紛、生機勃勃。小孫女被這樣的美景迷醉了。爺爺說,大樹落葉就是為了不再讓寬大樹冠的濃蔭遮擋住身下和身邊的小樹、小草、小花們,讓他們在每年這個特定的時節也能充分享受溫暖的陽光,在和風細雨的輕撫下快速地生長,去繁茂、去開花、去結果、去播下未來的種子。因為,大樹也懂得萬物共生才能共同繁茂的道理,所以她在享受了自己那份陽光雨露后,就會把天地讓出來。 合上書本,我又去到園子里查看,在云南櫻花、法國梧桐樹下,果然發現一簇簇蒲公英正把雪白的絨球高高舉起,讓微風把種子帶到更遠的地方去;一團團醡漿草綻出紫紅色、桃紅色的花朵,吸引著蜜蜂來幫助授粉;一株株雞嗉子更是輕巧地搖曳著飽滿的果實,挑逗人們將它們摘走……這些矮小的灌木、花草正在充分享用大樹給他們讓出來的美好時光,努力地走完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的短暫而充實的一生。 又有一片梧桐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陽光通過空隙把醡漿草的小小花朵照得艷紅艷紅的。 落葉之美 文/朱凌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猶愛泰戈爾的這句詩。冬天將至,街道兩旁的落葉,紛紛地隨風飄揚。 黃昏,天邊的那抹黃,還是那般地明亮,落葉在風的吹動下,飄在半空中。那是美的,那落葉中有淡黃,深黃,還有暗黃,每一種落葉,在我看來都是一個生命的載體。此時的它們,雖然正漸漸地走向死亡,但卻有著讓人說不出的美。 已是初冬,葉,經歷了春天和秋天的洗禮,如同一個人,已然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人這一生,與這落葉又是何等的相似?年少時,我們象那剛長出的枝葉,在屬于自己的美好時光,盡情地成長著。經歷了風雨,經歷了世事的滄桑,我們漸漸地感悟到了生命的美好以及無常。 當年老一天天走近時,多數的人都能夠平靜地看待這一切。因為原本我們也曾年輕過,我們也曾燦爛過。就象這落葉,當冬天來臨的時候,它終能夠接受這樣的命運,因為它們懂得,在屬于自己的花期里,它們也曾艷麗過。 落葉之美,美得讓人不忍直視,或許是因為它即將歸入塵土,然而即便如此,人們記住了它最美的樣子。 這個初冬,面對著滿地的落葉,我靜靜地站立、欣賞,心中響起泰戈爾詩:“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秋天的落葉 文/龐志超 一塊塊落葉,將秋天的抒情描摹得淋漓盡致,在樹下伸開雙手接著飄下來的落葉,一片片地從我的指尖上滑過,猶如一個個寂寞的音符在無奈地跌落,她親吻大地的聲音,使我恍惚聽到了天地對話的秘密:冬天的腳步來了! 一片血紅的葉片在面前墜落,晚霞添加了幾分血紅,心情亦多了少許惶然。 楓葉,最有詩意的葉片,總是收藏在心靈的深處,看著一只只小鳥在啁啾,或駐足或飛翔,那自由自在的瀟灑,令我的心緒生出幾分向往幾分羨慕。 田野里一片片金色的海洋,農民正在把一年的汗水變成收獲。望著滿目悲涼的落葉,我的心里也一片蒼白。撫摸著落葉的肌膚,一步步詢問著她們的肢體。抓起一把殘草,我卻發現,在她們枯萎的身軀里,竟然還有一粒粒圓溜溜的種子! 我再次描摹這落葉的世界,一片片落葉的背后,竟然都有結實的種子!就連這火紅的楓葉也結著像刺猬一樣的果實! 落葉并不是荒涼的開始,而是金色的收獲! 那片片落葉 文/陳雨鈞 一陣涼風吹來,大樹哆嗦著搖去那已枯黃的樹葉。葉兒輕輕掉落在大地上,沒有人會去注意它,因為它并不起眼。枯葉已經落了一地。看著這些不起眼的生命,我知道,秋天來了。 輕輕撿起一片落葉,它的形狀類似于扇子,可以知道,它是一片銀杏葉。在葉子的邊緣,仿佛被火燒過一樣,變成了焦褐色。葉柄上方,有著一些比芝麻還小的黑點。我想,這片銀杏葉年輕時一定又綠又嫩,不然,怎么會大受蟲子們的歡迎呢?除了葉子的邊緣,整片銀杏葉都是黃褐色的。 放下銀杏葉,我情不自禁地為這些落葉感到難過。不遠處,一片早已干枯的梧桐葉吸引了我的注意:它雖然已經枯萎了,可顏色卻還是清晰的橄欖綠。這片樹葉看起來已經很老了,就好像和我們的爺爺奶奶一樣。瞧,它的葉片就好比老人的皺紋,一條一條地皺在一起;看,它的莖多么像老人的筋啊!因為年老,連手上也皺皺的,由此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身上那一根根凸起的莖、脈。 我不知道這些弱小的生命是怎么活下來的,也不知道它們是怎么挺過那夏日里的驕陽和狂風暴雨的。但我可以肯定,它們都很堅強。只有堅強的樹葉,才能挺過任何苦難! 落葉雖是一種不起眼的東西,可它的精神卻是可貴的!當它們腐爛后,可以成為樹的營養,等到來年,再重新發芽、長大……就是這種無私、堅強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向它學習! >>>更多美文:好文章

抑郁文案 一、我見過的所有美好事物,都發生在別人身上。 二、生命中許多的錯失,是因為我們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欺騙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三、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四、我成熟了,懂事了,也不愛鬧了,但,我也不愛笑了。 五、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六、人人都說,喝酒喝到八分醉,愛人愛到八分情,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愛人愛到哭。 七、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 八、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九、沒有一個人真的堅強,所謂堅強,是咬破嘴唇換來的若無其事,是咬牙硬撐迎來的碩果累累。 十、孤獨大概就是這般模樣:無人伴你歡笑,無人擔你愁苦。 十一、世界上有兩個你:一個善于交往開朗大方,一個半死不活孤獨非常。 十二、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三、別讓往昔的悲傷和對未來的恐懼,毀了你當下的幸福。 十四、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的終結。 十五、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總會變得越來越寬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 十六、曾經以為將心就能比心,現在才知道并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 十七、從今以后,九天的月我自己攬,五洋的鱉我自己捉。剩下的路我自己走。 十八、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可有個詞叫現實。 十九、過于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 二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適合抑郁發的文案 01.故事若不曲折,怎能教人成長,可惜故事太長,只有風聽我講。 02.愛情里沒有贏家,從喜歡上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輸了,結局只是看輸得慘不慘而已。 03.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 04.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05.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說,喂,我要走了,還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 06.后來我終于知道,他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徑了他的綻放。 07.別把敷衍當感動,別把套路當深情,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永不再問的驕傲。 08.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卻怡然自得地收起別人的紅玫瑰。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然后迫不及待地去愛別人。 09.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 10.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11.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12.我們總是在渴望有人陪伴的時候,不斷的一個人走過了所有的歲月,其實當自己真正的挺過來了之后,就會發現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 13.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14.你終于相信,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就算不顧一切,就算傾其所有,就算萬死不辭,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 15.其實人都差不多,新鮮感和熱情消失得很快,哪有什么狗屁真心,情義千斤抵不過胸脯二兩。每天都深夜不眠,都在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可能。 16.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17.那些只靠一個人去維護的感情,最終只會變成一場無疾而終的心酸。 18.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19.不是所有努力都會有改變,就像我對你再好,你還是會假裝看不見。 20.人生無奈的兩件事,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 悲傷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我的演技一定很好,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 二、人都是從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然后發現有真有假,最后無所謂真假。 三、說深愛我的人是你,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讓我輸得一敗涂地的還是你。 四、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而我的每次回頭,都是給自己的一耳光。 五、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么也想不起來。后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里的光。 六、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七、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八、我把情書留在柜子里,我把照片留在影集里,我擅長留住美麗的東西,可惜,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 九、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 十一、他不愛你,才舍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愿望去擁有你,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二、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三、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四、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十五、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懷著永恒的距離。 十六、若不是失望到極致,又怎會兩眼無悲喜。 十七、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十八、你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江邊,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很想你,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 十九、過了期的思念,就變成了對你的打擾。所以過了今天,你是你,我是我。 二十、后來我才知道,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悲傷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我的演技一定很好,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 二、人都是從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然后發現有真有假,最后無所謂真假。 三、說深愛我的人是你,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讓我輸得一敗涂地的還是你。 四、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而我的每次回頭,都是給自己的一耳光。 五、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就黯淡了,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么也想不起來。后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里的光。 六、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七、所謂的各安天涯,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 八、我把情書留在柜子里,我把照片留在影集里,我擅長留住美麗的東西,可惜,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 九、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念著念著就忘了。 十一、他不愛你,才舍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愿望去擁有你,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十二、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三、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四、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十五、有人說,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彼此追逐,卻懷著永恒的距離。 十六、若不是失望到極致,又怎會兩眼無悲喜。 十七、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十八、你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江邊,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很想你,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 十九、過了期的思念,就變成了對你的打擾。所以過了今天,你是你,我是我。 二十、后來我才知道,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R11515VEFQEFEF


創新行銷技巧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高效社群經營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廣告投放的分析與調整:最佳實踐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e5y5 的頭像
    s88e5y5

    許政霖的評價心得

    s88e5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